Fitz > 運動 Sports > [Lena Mama 運動女人40+] Spartan Race HK 一次意外 一個遺憾

無論賽前怎樣的 well prepared training,只有一個小小的意外,就足夠令你有遺憾。

賽前教練千叮萬囑,比賽前一個星期不要過度操練,我沒有好好記著他說的,就在最後一個訓練日星期三,自己貪心多做了幾下單手換槓,攪到手掌皮爆破。

心想只是一個小小的傷口,應該對比賽沒有什麼影響。可惜對於玩 Spartan 來說,一隻手是如何的重要。

一開始是跑山路段成績都做得不錯,可是到了下半部,全部是用對手去過障礙,就是因為咁,無一個障礙做得到,在一個短距離連環爆咗5組 Burpees 合共150下,這時也被好多賽手這樣過咗我,跟住跨板時抽根,慶幸地這已是接近終點。

我在路上也拗了兩次柴,都能堅持到尾,但唯獨是一隻手,沒有發揮到水準,還因爲它令我成績沒有做好。

這些事情上都又令我上了一個寶貴的經驗。現在只希望隻手和隻腳盡快復康,不要再耽誤了毅行和澳洲 Spartan 的比賽。

*Lena Mama 最後獲得 Elite Female Master 第三名


Lena Mama,運動女人40+ Facebook專頁

更多:
Fitz Facebook專頁
[Lena Mama 運動女人40+] Spartan Race之路 盡力為香港爭光
[Lena Mama 運動女人40+] 苗圃奪亞的賽後檢討
[再戰苗圃] 由「梗頸四」到冠軍 從失敗中學習
[快閃台北週末] 動感亞洲越野賽 台灣站
Fitz Running 跑步


文章為作者意見,不代表Fitz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