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z > 運動 Sports > 單車 Cycling > [南非Cape Epic] 3.18 起步 安全抵達開普敦

經過十多個小時飛機,我們終於安全到達南非開普敦了! 感謝機械師 Tanya 的接送。

南非時間比香港慢6小時,而這邊的天氣涼快,比香港稍為乾燥一點。

感謝昨晚大會的 Around the World Party,讓我們一眾參加者有一個快樂的晚上! 這個歡迎晚會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加者可以聚首一堂,互相認識。這個晚會有一個特別遊戲,就是參加者要穿著能夠代表自己國家的服飾。我和鷹叔想了很久,加上鄭太的意見,我們便決定用我們最喜歡的電影 <<唐伯虎點秋香>> 的四大才子服裝。最終,我們勝出了這個最佳造型獎,並且每人有一副 Oakley眼鏡作獎品。

昨晚我們更有幸地遇到 Cape Epic 創辦人 Kevin Vermaak,當我們聊起的時候,他都很喜歡我們介紹  Cape Epic 的中文內容,他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來自中國的參加者。接下來,我會繼續跟進,或許會為大家帶來一些參賽相關的驚喜。有興趣參加 Cape Epic的車友們,要密切留意!

今天 (17/3)是 2018 Cape Epic 的報到日,參賽隊需要在今天領取號碼牌和已經購買的參賽物資和服務,我們的參賽號碼是252號 ANS-R3-Voice (鄭澤誠 252-1,凌鷹 252-2)。明天 (18/3) 序幕站的比賽 (每隊單獨出發) 會在開普敦時間早上6:40開始,我們出發時間是當地時間7:40 (香港時間13:40),歡迎大家關注我們的表現!

Cape Epic 賽事直播網址

Fitz 文章連結: https://fitz.hk/?p=89600


更多:
Fitz Facebook專頁
[南非Cape Epic] 2018路線 8個隱藏的難關
[R3山地車分享] 關於山地車馬拉松賽的見解
[R3山地車技巧分享] 5個應付石頭路段的技巧
你好南非! 鄭澤誠的Cape Epic之旅
[訪問鄭澤誠] 堅持就是一種勝利,沒有人可以質疑
Fitz Cycling單車


文章為作者意見,不代表Fitz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