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z > 生活 Life > [共融世界 Halloween GO 2017] 山頂廣場歡度黃昏

萬聖節前夕的10月28日,近800名市民在山頂廣場,以南瓜、吸血僵屍、精靈……等搞鬼造型,參加由香港傷健共融網絡主辦,恒隆地產旗下山頂廣場冠名贊助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「共融世界 Halloween GO 2017」。

現場有本地創作樂隊「Yellow!野佬」及「快活路德樂隊」的表演

「共融世界 Halloween GO 2017」為全港首個流動萬聖節步行派對,參加者由山頂廣場起步,沿夏力道及盧力道步行約4公里,沿途需完成大會特設的三項共融神秘任務,分別為:「暗中團團轉」(幪眼步行一圈)、「鬼影敢死隊」(用手機拍下隱藏在人群中的 Halloween GO 鬼影)及「嘩鬼催命符」(被貼上符咒,需以手語拆解)。不少參加者完成後表示,透過幪眼行體驗,明白視障人士日常行動的難度,而手語和身體語言,可以打破健聽人士和聽障人士的溝通隔膜。

一眾參加者各出奇謀,以最「驚」典造型帶動營造神秘氣氛,大會安排了多位臉部彩繪師為參加者悉心打扮。不少參加者響應大會呼籲,帶同愛犬和愛貓同行。「最高籌款大獎」其中一位得獎者更表示,可以齊齊以健行為傷健人士出一分力,寓慈善於娛樂實在難能可貴。

活動為「後天殘障人士社區支援服務」籌募經費,支持因疾病或意外而後天殘障的人士重新適應社會。

共融世界Halloween GO起步儀式

更多:
Fitz Facebook專頁
Fitz 活動報名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