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z > 裝備 Gear > 評測無糖能量飲品XS

筆者最近測試了一款能量飲品,品牌為 XS,市場同類型產品有 Red Bull 及 Monster,這類飲品統稱為碳酸飲品,據稱可以提升表現、改善集中力及反應速度等等,有別於寶礦力或水動樂那些電解飲品,最大分別在於碳酸飲品都含咖啡因。

今次筆者測試 XS 一共三款味道的飲品,包括陽光雜果味、西柚味及蔓越莓味,每款味道測試兩罐,並分別於閒時飲用及運動前飲用。

成份表顯示無糖及無脂肪,咖啡因含80毫克

先講味道,入口味道見人見智,每人口味不同,雜果味及西柚味筆者都覺得易入口的,唯獨蔓越莓味有點像葯水味道;由於是有氣飲品關係,凍飲會感覺較好口感。

測試方面,在家分別三次閒時飲用,沒有太大的自身感受,可能筆者平日有飲咖啡的習慣,咖啡因對筆者起不了太大作用。

另外三次分別於跑步前5分鐘飲用,刻意8小時前不飲咖啡,在運動表現方面,覺得整體表現跟平日差不多,沒有那種突然就渾身是勁、很澎湃的感覺;集中力方面,筆者三次測試,都感覺到有顯著提神功效,可能是含有咖啡因或有氣飲品關係。

這包小食有驚喜,内含7款不同健康果實

最後,反而最大驚喜是那包 XS 小食,一包含七種不同果實,包括可可咖啡、山核桃、花生、杏仁、萄葡乾、開心果及蔓越莓乾,筆者覺得非常健康之餘及好味,大膽講句比市面上的其他品牌好吃很多,至少不會太咸及狂飲水。

整體上產品成份頗健康,主要是維他命B6及B12

運動壹指禪 Facebook 專頁


更多:
Fitz Facebook專頁
[越野跑鞋] 實測 Brooks Caldera2
[搶閘先試Brooks] 最新緩震技術鞋款 Levitate
[跑鞋實試] Hoka OneOne Tracer2
[越野跑訓練鞋] 實測 Salomon Sense Pro Max
[越野跑鞋] 評測 Hoka Speedgoat 2
官塘朝偉@Fitz
Fitz Running 跑步


文章為作者意見,不代表Fitz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