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z >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> [SADS慈善行山遊2017] 青衣自然徑齊心舉步 關注心臟健康

 

由「遺傳性心律基金會」(“SADS HK”,簡稱「心律會」) 舉辦的「SADS 慈善行山遊2017」,於11月26日起步,並圓滿完成。

這個慈善活動,目的是向公眾宣揚對個人心臟健康的關注和認識,並推廣健康戶外活動文化。活動當日天公造美,逾百名參加者齊集青衣郊遊徑,一起完成了約4公里的郊遊徑路線,並在山上欣賞青馬大橋一帶的壯闊風景。

有一家三口的參與者表示,行山既是一項有益的運動,也可以欣賞香港美景,他們十分樂意身體力行,以行動關注心臟健康,亦期望大家多多參與。

有關遺傳性心律基金會

遺傳性心律基金會(SADS HK Foundation Limited) 為香港註冊慈善機構 (IR# 91/12815),隸屬於1991年成立的非牟利國際組織「SADS基金會」,與世界各地如英國、加拿大、澳洲等分會,履行共同使命,去拯救生命和預防年輕人心臟性猝死。自成立4年以來,每年舉辦各類型活動以引起市民對心臟健康的關注,宣傳有關「突發心律失常死亡綜合症」(SADS) 的資訊及警號。

遺傳性心律基金會創辦人 SADS HK 周陳淑玲女士,為參加者打氣
主力贊助 Abbott
協辦單位 Rover Adventure 嶺航戶外歷奇
人數雖然眾多,但秩序井然
沿路有工作人員指示
青馬靚景,當然要駐足拍照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 「突發心律失常死亡綜合症」(Sudden Arrhythmia Death Syndromes – SADS),可到基金會網站 http://www.sadshk.org/ 及 Facebook 專頁 

SADS慈善行山遊2017

 

主力贊助:Abbott

協辦:Rover Adventure 嶺航戶外歷奇

協辦:Fitz 

遺傳性心律基金會 SADS 網站
遺傳性心律基金會 Facebook 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