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z >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> [2018 Liv Iron Girl 台東國際女子鐵人賽] 台灣唯一國際女子三鐵賽事

WOMEN for Tri 宣傳影片

全台灣唯一女子限定鐵人賽-Liv Iron Girl 台東國際女子鐵人賽,將於2018年3月17日(六)於台灣台東活水湖舉辦。台灣距離香港僅僅1小時30分的航程,同為華語圈的便利,女孩們也可透過參加賽事結合觀光旅遊的方式輕易上手,便宜的物價及多樣化的美食也是行程之外的附加小確幸。

Liv Iron Girl 賽事分為51.5km鐵人三項賽及53km鐵人二項賽,對於游泳不上手的女孩們,多了另一項簡易入門的選擇;主辦單位表示歡迎有單項運動習慣的女孩們報名鐵人三項接力組,透過單項運動的接力參與來體驗鐵人三項賽事的魅力。

台灣唯一國際女子三鐵賽事-Liv Iron Girl

賽事特點

  1. Liv Iron Girl 在有「台灣後花園」之稱的台東舉辦,得天獨厚的海天景色、濃厚的在地原住民風情,台東亦為全球IRONMAN 70.3中最想再次造訪的IRONMAN 70.3賽事場地第一名。
  2. 賽事於3月份舉辦,平均氣溫27度是最舒適的比賽月份
  3. 游泳賽段位於台東活水湖 – 活水湖為地底湧泉人造湖,水溫全年恆溫,是最安全的開放性水域
  4. 全球獨創個人專屬轉換格設計,提供每個選手獨立不擁擠的轉換空間。
  5. 路跑賽段途經台東森林公園,為綠蔭遮蔽且舒適平坦的賽道。
  6. 展現實力的最佳賽事,輕鬆突破個人最佳紀錄。
  7. 終點規劃在台東森林公園,廣大草坪腹地,提供選手及家屬絕佳的休憩空間,終點前1公里賽道皆是選手加油熱區。
  8. 全台規模最大的鐵人博覽會及完整全系列商品的 IRONMAN Store。
  9. 女性時尚風格設計的選手完賽禮。
騎乘自行車飽覽東台灣太平洋海天景色
歡迎女孩們一同接力體驗鐵人三項賽事的魅力

2018 Liv Iron Girl 台東國際女子鐵人賽

  • 比賽日期:2018年3月17(六)
  • 起點:台東活水湖
  • 組別及開賽時間:
    • 3月17日(六)
      • Liv Iron Girl(三鐵賽) : 游泳1500m、自行車40km、路跑10km;共51.5km,游泳限時1小時;自行車為開賽後的2小時40分;路跑為開賽後的4小時,總限時4小時。
      • Liv Iron Girl (二鐵賽) : 路跑3km、自行車40km、路跑10km;共53km,路跑限時45分;自行車為開賽後的2小時25分;路跑為開賽後的3小時45分,總限時3小時45分。

Liv Iron Girl報名費用

報名資格

  • 選手必須年滿15周歲方可參賽
  • 報名時請務必填入與身分證件/護照相符之中文/英文姓名,以利現場報到時供大會查核。
  • 報到時須提供本人有效證件查核(國外參賽者:護照 / 國內參賽者:身分證件) 簽署參賽同意書,未簽名者大會有權不接受報名(如不同意者請勿報名參賽)
  • 比賽資格不得轉讓至其他人或賽事組別,且不得延後至其它賽事
  • 查詢及報名連結:


更多:
Fitz Facebook 專頁
[三鐵烈女曾嘉紅] 22歲女的第一次Full Ironman
[Sea Sun Fire 2017] 人生的很多快樂由許多的 On9 開始
Fitz Triathlon 三項鐵人